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卡內基-梅隆大學是一所美國的知名大學。在全世界各種排名中,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均名列前茅。如在2014 US NEWS 美國商學院排名第19位,如在US News排名中,綜合排名第23。其工學院排名第7,心理學排名第17,藝術學院排名第7,商學院排名第18,電腦排名第1,公共管理學院排名第9,經濟學排名第19,統計學排名第9,其他如心理學、統計、應用數學、決策科學、計算生物學等專業也都居於世界頂尖水準。

Ardon Shorr在2012年進入卡內基-梅隆大學念博士,當時是博士班一年級的學生。他認為太空人某些疾病 (如白內障、前列腺癌...等) 也許和重力有關,因為太空人在太空中是沒有重力的。他利用斑馬魚做微重力和重力基因表現的相關實驗,最後他拿到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的研究生研究獎學金,該獎學金發給少數具有相當研究潛力的研究生。

Ardon Shorr 在他個人的網站中提到「他是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研究員」,這一句話伴隨一張斑馬魚照片,感謝 Ardon Shorr選用阿鶴拍的斑馬魚照片。

對了,Ardon Shorr在 TEDx有一場演講,題目是:Unlock music for everyone: Ardon Shorr @ TEDxCMU。網址是:http://www.youtube.com/watch?v=cswhOCKQZ7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