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009 Update

致謝:感謝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生命科學系 林豊益實驗室 提供日本青鱂魚和豐年蝦供阿鶴拍照。

Acknowledgement:
Thanks for the "
Lin Li-Yih Lab"* supplied the Japanese medaka and Brine Shrimp.
*Lin Li-Yih Lab, The Department of Life Science, The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ROC.

新增三張豐年蝦和三張日本青鱂魚照片!

豐年蝦-01

Right swimming Artemia sp. nauplius (豐年蝦)

豐年蝦-02

Go ahead Artemia sp. nauplius (豐年蝦)

豐年蝦-03

A group of Artemia sp. nauplius (豐年蝦)

日本青鱂魚-01

Male medaka (日本青鱂魚)

日本青鱂魚-02

Female medaka -3 (日本青鱂魚)

日本青鱂魚-03

Male and female medaka (日本青鱂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元創思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了一本小手冊,冊名是:生態養殖小博士。

感謝多元創思在內文採用阿鶴拍的照片。阿鶴提供三張豐年蝦(P3)和三張日本青鱂魚(medaka,P8)照片。

不過,可能多元創思文化有限公司忙中有錯,在第八頁和最後一頁把阿鶴提供的鱂魚打成鯧魚,這是可惜的地方。

阿鶴有告訴業者這個小疏失,期望業者能夠把字改正過來。

 

封面

封面 

豐年蝦

豐年蝦 

日本青鱂魚 (圖片中紅色框出來的是打錯的地方,應改為日本青鱂魚)

未命名 -1.jpg 

謝詞

未命名 -5.jpg 

背面封面

未命名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