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鶴在2007年10月多在個人的Flickr相簿網站上放了這一張照片。

荷葉上的水滴 

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nhowen/1713242860/in/set-72157607161284670/

 

阿鶴要跟大家分享阿鶴透過觀景器所看到的這個水滴在荷葉上的模樣,如同上面這張照片所呈現的一樣。

 

但是,令人驚喜的,有作家給於這張照片新的價值。

作家 文摩 給了它新的價值。文摩兄在個人網站上賦予它詩詞。

 

 水滴對荷葉說

 是你讓我成珠 


  荷葉心裡想著 

          再重一點我就甩開妳了

               詩詞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catlwh/3243532#reply_list

 

阿鶴為表示心中的感激,在文摩兄的網站上留下以下的回應:

 

文摩兄:


我想我們並沒有見過面,不過還是感謝你替這張『水滴在荷葉上』的照片賦予詩詞。


也很欣賞你在引用照片時有註明出處(www.flickr.com/photos/chenhowen)。


我是一個攝影師,我透過照片告訴讀者我的感受是什麼。


但是因為每個人內心深處的思緒都是不一樣的;假若一樣,不同的思維方向會有不同的情緒感受。


我不是一個詩人,我無法用言語精準表達這張『水滴在荷葉上』的情感訴求。


不過,你做得很好,真的很棒!


你賦予這張照片新的價值,除了視覺感受外,你給它一種情緒感受空間,這是透過精美的文辭才能達到的。


我很喜歡你的詩詞:


水滴對荷葉說 
是你讓我成珠 


荷葉心裡想著 
再重一點我就甩開妳了


阿鶴  10.08.2009 

 

詳情請見以下照片和網址

重.jpg 

圖片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catlwh/3243532#reply_list

 

阿鶴 10.09.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